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Monday, February 1, 2010

大大大告百唄 不來就吃虧了——


突然覺得沒有什麽好寫
不知 怎麽
突然就很開心
謝謝

謝謝我的所有朋友
即使不是很好的
……
!!
不知我今天做麽了
突然很想跟我的朋友說聲謝謝
赫赫
特別是
霓,佩,琳+娟
謝謝你們的陪伴
~~~
開心能夠認識你們
謝謝

最近怎麽了
好像不大要理睬我們的
不要這樣哦
赫赫
生病了
要趕快好起來哦
加油
拼拼拼
==




雖然我們倆不是很要好的朋友
可是我也蠻珍惜跟你的友情
不像以前醬好了
我也不是要破壞你現在的友情 {別誤會}
只是想說出我要講的話而已
最重要的是你開心
^^加油
++++++++++




所有的朋友
你們都有份哦
哈哈
雖然有的看不到
赫赫








謝謝^^
老話一句
能認識你們是我的榮幸
謝謝







補習時間到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