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Thursday, April 8, 2010

今天在學校,還是一樣咯॥
今天在班一直講話的,呵呵॥
老師都沒理睬我們的,哇咔咔~
一直在問***關于她和她的事情,
原來他們已經發展到那種關系了,呵呵॥
沒想到哦^^
他講話也很幽默,看不出來噢^^
在班很KAP SIAO噢我॥
我美好的形象破壞了,555~
佩還問了我兩個問題,呵呵~
傻的她,問那些問題॥
他還沒問之前我就已經猜到了她要問什么,厲害叻我~
朋友嘛^^
都說暗戀了我哪知噢?
有夠無聊也==

分成幾冊了我們,
我第23名咯॥應該不會很差吧?
下次我一定要再努力了^^
加油=)
不知不覺中,PMR好像越來越近了॥
怎么辦啊?怕怕^&^
不想讀書的感覺+怎么辦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