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Monday, June 28, 2010

星期一星期一+०

星期一

最累的一天
最不想醒の一天
但也是我最喜欢的一天❤
因为我们在今天体育
但是啊,
我今天不能体育><
因为我的手还没好咯 ><
不用紧咯
就一直在那边讲话咯
看他们体育咯~
当时的我好想体育哦T^
但是我不可以啊~55
我要好好照顾我の手啊=)
再忍忍吧~哦也
在学校~咳
~ 看到一个人就有反感の感觉
对不起~我不想的
~ 只是不喜欢你の动作~


告诉你们哦

我の麻吉❤
已经名花有主鸟~❤
要加油哦~·1·
嘻嘻~

跟你们说哦——————
我已经俏俏爱上我の班上了3A1
一个普通の名字但却是很特别の班级❤
XD我就是爱爱爱啊❤
我们一起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