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Monday, July 19, 2010

0720

今天20号啦-]
又有人生日鲁^^
哇咔咔=]
⑦月好多好多人生日哦-]
开心开心=>
因为我也是⑦月の

今天在校还不错鲁
我们一直在说关于云顶の东西
要玩什么东西
哇哈哈
傻了傻了啦
11月28快到啦啦
恨不得明天就是了XDD
开心ING~

到了要12点酱
我罕恺芯罕宦芳就去图书馆鲁
老师没有来
就去图书馆拿书来看
拿了GEO
哇靠~
最怕GEO了の
我觉得很难
不大会看地图啊><
过后恺芯1教我了
谢谢呗=]

不错の一天❤❤
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