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Monday, August 23, 2010

呼1!
今天要补习料T.T
hohoho=.=
我不要~\(≧▽≦)/~啦啦啦、、
休息了一个月哎、、
现在补了>.<
不习惯叻\(^o^)/~
变懒惰了喂我;-)
嘿嘿嘿=)
可是还是要去( ⊙ o ⊙ )啊!

今天在学校=.=
感觉不错~
天天要这样^^
一起傻一起疯=]
我要这样的生活~

妈妈做的糕好好吃XP
爱死了爱死了❤❤
哇哈哈

隋棠很美^^
我爱❤❤
[偷心大圣ps男]
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