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杂♥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情又被拉回想去台湾的梦想了
咔咔=P
我爱台湾 ^6^

台湾小姐_qiing
你怎么都没更新部落格啦???
到底怎么啦???
很久没有你的消息鲁=.=

说说pmr
要到了=(
可是怎么一点气氛也感觉不到叻??
玩的还是在玩,笑的还是在笑,上网的还是在上网,
一切都跟原本的没两样喔>.<
哈哈!!!是好事吗??

压力的感觉,到底什么时候你才会出现啊??

告诉自己[努力]

我的心里浮现了一种想法
[不用付出就能够得到的人是不是[命运先生]比较眷顾他们呢??
是的话,那我也要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