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什么感觉??

呵,我好可悲TT
算,过了就算了
谢谢恺芯陪我=)

跳_
UPSR成绩放榜了
我家妹妹,
6个A
心里一定很难受吧?失望?伤心?
哈,其实都没什么的,
到了以后,
回头一看,那只不过是在你的小学生活画上的句号而已.
嘻,.还有中学^ ^

别说妹妹了,
我呢?
12月28日PMR成绩出炉,
应该是这样没错=D
不想那天的到来=(
哈,我就是这样的害怕面对现实T^T
这就是我^ ^

说说我的好消息=)
yea!!
我终于得到了^ ^
现在的心情可以说是极棒!!
=)
太开心料=D
我是幸运的吗??xDDD

再重复,
我爱林志颖!!^ ^
我最爱的就只有他而已=.=
ouch!
不是我而已=)
还有薇敏=D
嘻嘻,看我几好呢xP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