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新年饼=)

最近啊,
妈妈都在忙着做糕那些啊...
妈妈做,我在吃XD
真的很好吃啊,
最喜欢吃过年饼的了: )
嘻嘻,超好吃的啦^^

发觉最近写部落格有点敷衍呢=]
嘻嘻~

趁现在有很多时间嘛,
就来慢慢写=)

有时候看到别人部落格都很美,
自己想设计,可是又不会:'(
谁可以帮我啊?T^T
对我的部落格,有时候会很腻=.=
感觉我的部落格都没人在看T.T
自己写自己爽罢了=(

哈,有时候啊~
会想在部落格发泄,
可是我们知道嘛,
生气的时候脑子里都是那些气话,
如果骂出来了,刚好被那个人知道了?
那我会觉得很对不起他,说出来的话就会很难再收回来了T.T
还是我也不想失去任何一个朋友,
一个朋友就等于个敌人B-)

yea❤
我真的是太开心了❤
明天星期5了呢^^
最后一天读书了~

过后我们就尽情享受我们的农历新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