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Monday, January 31, 2011

新年脚步声

家里呢,
都已经布置得差不多了=]
每次看到那些吊在树上,花朵的红包封,
就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开心
我想说:'我期待新年'^^!!

每天的我
都会开新年歌,
我最爱气氛的了=]
嘻嘻^^

我家小瓜已经在玩炮了,
那天一边做功课一边遮耳朵XD
觉得啊,人越大胆子就越小了T^T

现在满脑子都是新年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