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Monday, January 24, 2011

累~~

今天在学校,
都不懂打了几次哈欠了~\(≧▽≦)/~
哇,上学很累呢T.T

嗯,想表达下我的感受下下=]
有时候,其实我只是不想说而已...
不代表我没意见,
所以希望你不要得寸进尺就可以了=]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所以,我也一样!!=)
我也是人啊~~~


各位别对号入座:-O

我承认我时候有点小气,
嘻嘻,在尽量改变中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