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Friday, April 22, 2011

心情复杂

我能用一句话来形容最近的心情
像天气一样变幻莫测
时就开心,时就抓狂,时就犹豫,时就兴奋
我快得精神分裂了= =

怎么办?
我想定住我的心,好好温习功课....

第一次,做addmath pekchek到掉眼泪> <

谁可以帮我?
我不想这么烦!

该死的考试,把我快逼疯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