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Wednesday, May 11, 2011

raindy day =)

终于下雨啦=)))
嘻嘻!
终于不用喊热了,相反的,...
非常冷=.=

下了一整天的雨.....
心情是还不错啦;')
随着气候而改变=D

嗯.....嗯........
今天在学校还蛮不错的咯;-P

嘿嘿,一直笑不停=)
有人说我们班上很静的,
其实我不觉得咯,
因为我觉得我们很吵xD

跟艾嘉从不熟的关系变到
好朋友=)
有时候都会说些秘密=D

希望我跟班上同学的关系会变得好些!
嘿嘿嘿;’)

我很爱朋友=)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
人生没有了朋友,有如生命没有了太阳=)
这是事实,没有朋友我的人生就是一片黑暗=(

就更新到这里吧
心情好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