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假期 欢迎你!

大大声的跟假期打个招呼
欢迎你 到来!

假期 我会好好利用你
做些有意义的事

IN TIME❤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觉得都不错看

我要泡电影我要泡电视剧,
爱上韩剧,
不过我也不是那种哈韩族到很疯狂那种,
卉茜玉佩好像很疯狂xD


靖颖我要跟你去约会
依璇我要跟你出门
慧仪我要跟你一块去好玩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