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Tuesday, July 24, 2012

久违~

呼,....
亲爱的预考快到了
班上有倒数
从50多天看到剩下的35天
心情是何等的紧张
很不想去接受,不过这就是残酷的事实
由不得我的不去接受
现在能做的,唯有尽全力,做到最棒!
时间真的像一瞬间那样,
"嗖'的一声,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剩下的这100多天里
我希望我能够更加努力!

我觉得,
人长得越大,思想会更不一样
以前明明很在乎的,会突然变得不重要;
明明以前无关紧要的东西,会突然在心中占很大的位子
啊上天,
我快疯了
成天喜欢胡思乱想,
想这个想那个,会害怕失去拥有的
有时候我真的在怀疑自己,
我会不会中了忧郁症?
忧郁起来的程度挺吓人
有时候压力过大,我会很情绪不稳定
糟糕!
有时候我会在想我到底正不正常?
心情不好到极点不过不到半小时我就会恢复正常
半小时前的不开心都飞到九霄云外
是好事还是坏事?

人在长大的过程中,
会发觉自己好像越来越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我是那种很在意别人看法的人
别人一句赞美,我会开心至睡不着甚至一直笑;
别人的批评,表面上是不在意,其实心里在意的不得了
心里会拗着,很不舒服,甚至会很伤心
咳我也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不喜欢容易受别人影响的自己

你怎么这样?
我真的很伤心很伤心
因为那句话,很白痴的我竟然哭了
可能在我心中你很重要吧,
那次过后,我心里想,以后能离你多远就多远
不过我好像做不到
毕竟当了朋友很多年....
算了算了.......
我就当没事情发生吧;)
我们之间没事发生,
做回之前那样的我们~

中学生涯最后一年,
发生了太多事,
要我怎么能去接受?
对你的自私感到失望甚至生气,
真的不明白,简简单单不就好了?
这个问题我已问过无数次,
终究找不到答案=(
为什么要把一切搞得那么复杂?
把我们美好的回忆都捣翻了,
只剩下那失望与无奈......
这又何苦呢?
说不在乎当然是骗人的,
哪个没心没肝的人才会这样吧?

.....
刚开始的生气,现在又剩下多少?寥寥无几了吧?
其实人就是那样,
时间能够冲淡一切,甚至是生气还是仇恨,
敞开心胸吧!
简单地看待每一天,
我们的每一天会更加容易开心起来=)

我......
也好像越来越害怕失去
糟糕,要是以后都离不开你那我该怎么办?
是我自己要把自己往坑里推,
如果那是无底洞那谁来救我?
无奈中................

让我倒数一下,
SPM count down 104 days
trial exam count down 35 days 
my birthday conut down 5 days!


写部落格感觉真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