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Sunday, November 11, 2012

致:美丽的你

黄靖颖,谢谢你,很庆幸在我出世第十年,
美丽的我遇见了你
今年咱们17岁,我们认识了第八年,
还记得小学时候,我们每天就是往学校跑
burger成为了我们最佳伙伴,学校成为了我们最好搭档
我们家里距离也不远
一段友情,讲求的就是信任与真心;要是一段友情没有了信任与真心,那它什么都不是,更不用说怎么去经营
友情其实与爱情最大的共同点就是双方都需要种下信任与真心。

很喜欢一句话:
友情是人生的止痛药,也是人生的调味剂。

因为缘字,所以让运气好的我遇见了你,
每当我不开心时,你就会了解我的心里在想什么;
当我伤心落泪时候,你就会跟我说:要打败那个让你哭的敌人;
当我需要耳朵时候,你会倾听,没有不耐烦;
当我读书累了的时候,就会找你发发牢骚、噼里啪啦埋怨不停;
遇到小人时候,你会说:怎么你今年这么多小人,也会替我说话;
有好吃东西时候,就不会忘记与我分享、所以我们带面包都是带两个;
有好消息劲爆消息就会立刻打电话信息我;
读书很压力,就会说一大堆非常悲观的话
说什么这次一定考到很差的,但是,每次出来的成绩都是顶呱呱,你要我怎么相信你嘛
你拿我电话第一个按进去的就是INBOX,我拿你电话当然也是;
咱们的秘密在谈话中是公开的,所以有时候旁边的人不懂我们在说什么;
你寂寞时候就会说:你就好,有人可以聊天;
每次家里电话响,就知道一定是你来了
我说.......你一天到底打多少次电话给我啊?(blush)

每次出门,一定少不了你,我不会丢下你,我很爱你,真的!!!
以后如果找不到男朋友,我再考虑找你好吗
到时候你要飞了你的他,再跟我双宿双飞!!
所以我们要互相依靠一辈子!

希望在编制各自梦想的同时,
你不会把我们之间的美好回忆忘记,
我知道你不会,因为我相信你!
以后就算你身边拉着一个很爱你的他,你也要说告诉他:
我最爱的还是宝荃!
IT WOULD NEVER CHANGE....

我会珍惜
珍惜相处的日子
很深刻的记住每一件开心的事-----------
博客没办法把我的情感抒发的淋漓尽致。

我害怕分离

我爱死你,NG JING Y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