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Monday, December 2, 2013

重新开始




只要我勇敢说出再见,生活一定赐予我一个美好的开始

过去再见 未来你好
我已忘了过去的我怎样生活
过去的我怎样默默流泪
只希望现在是全新的自己

我也会有累的时候 有想倾诉的时候
最近常常会有落寞的感觉
突然间 心空荡荡的 
可能是后遗症吧

Sem 2 我会更加的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