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Monday, January 18, 2010

还不错呗

今天5点就醒来了
被“肚子痛先生”叫醒了
肚子不知怎么搞的
好痛哦》《
没有试过酱痛的
讨厌
上到巴士,钏和佩陪我聊天
突然不会痛了
我也不知是开心到忘了痛 还是不会痛了
不管如何,还是谢谢你们呗
臭钏的『我的干妹妹』
她推我的头然后我撞到了一位预备班同学的头
又痛又不好意思
幸亏他头没反过来 不然就亲到她了呗 哈哈啊
不然我的初吻就没了叻
很多人在巴叻
小妹妹 对不起噢
我也是受害者嘛。。。
到了校就唱国歌,州歌和校歌
听了校长“动听美妙”的声音后,就排队回班了
体育节时老师叫我们玩猴子抢球噢
==
幼稚呗++
换回体育衣 好不舒服噢
在班跟恺芯聊了蛮多的
也知道她一点东西
不好意思 无可奉告噢
SV节时没有老师
嘉佩,霓,慧仪,巾帼,浩贞就在聊关于×××生日要怎样
我也坐过去听咯
回家时 没有位
站着咯××


不说了
赶着去补习
८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