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Monday, January 18, 2010

有没有想我啊?

几天没来发帖了
有没想我吖?哈
说说星期6吧
星期6:
今天我们迎新春会 GGUIDE来了一些中一的新生
玩了一些游戏 很开心噢
这都要归功于我中4的朋友
她们准备了一些游戏给我们
现场HIGH到不行噢(会夸张吗?XD)
F1的新生胆很小噢
“抓她”们来玩游戏
全部不敢的 哈哈
我们组每次输还能拿到最佳组哦 奇怪噢 哈哈
拿了一个小礼物噢 学姐们亲手做的也
谢谢呗…^^
还有惩罚哟 我朋友被罚吃一个WASABI的面包 哈哈1
她说味道好怪哦
嘻嘻
PENGERUSI说中2+中3的都要下KAWAT噢
不知我这次做么没有说她的坏话也 哈哈
可能我想为我们GGUIDE尽力吧 哈哈
^^(会不会在自夸)
1点了 走去城市中心
去吃KFC 娟买了一件JACKET
过后回家了
坐红巴 没有位 就站咯
很拍写了 特别是在他面前
其实我也不懂是不是还喜欢他 那种感觉 我也不会说
看到一个变态佬 一直看我和朋友 还对我们笑
恶心死了
》《
到了角头 叫雪伊CALL我老妈来载我
好笑噢 我不小心插了一位男生的队
就STOP住
他就说:“你先!”
我说:“你先!”
他说第一次有女生让他
哈哈
回到家就冲凉咯
然后就去补习咯
晚上时就问了会善有没有来 她说没有
她是我刚刚认识的朋友
蛮可爱滴
可是她大我一岁噢
××年龄不是问题××


星期日:
早上还是补习
补完习
回家吃东西
又去练KAWAT
头头时一直做错
很拍写
过后比较会了
谢谢欣莹
虽然还是脱离不了她的责骂
哈哈
《表跟她说噢》

4点就匆匆回家冲凉
又是补习
可以说我的时间已被补习占据了==
咳——————
回家就吃饭了
我的生活报告完毕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