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Thursday, March 11, 2010

終于自由了

遠離了

!讀書的束縛
!壓力

雖然是短暫的
因爲壓力大的時候還沒到
多幾個月吧!

我可能會傻掉!

都是因爲壓力!!
王八蛋!!

書啊書啊
我現在終于可以把你收在櫥櫃裏一陣子了
呀比!爽拉

可是面對成績的時候呢?
努力有沒白費呢〉?
我也不懂
有種恐懼感!
不想讓成績來影響我

希望成績不會很爛
因爲我真的真的很怕
我不想成爲我們班最爛的那個人!
你們懂嗎?

哭 〉《

可是不管如何
我都盡力了阿
要謝謝朋友
就是因爲友誼
我才能夠這樣勇敢
謝謝你們…………^^
太愛你們了



希望成績不會太驚人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