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Thursday, March 11, 2010

×成績! 慘

GEO啊
72分 寫錯ABC四題 TT!!!!!
不然就可以80分了!
慘了 不懂我做么醬笨 把分數白白的送給了老師
自認不是讀書的料

傷心

華文有A噢
昨天朋友幫我看錯
我還說我是印度人 蓮華文也不能A
幸虧能咯 YEAH
萬歲 謝謝老天
ALIGATO 》《

歷史也不能A
努力白費了!!
比人早讀又怎樣!
成績還不是這樣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