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Thursday, June 24, 2010

240610

今天的我
有点不一样
那就是
超傻的=)
哇咔咔❤
我❤这样的我

名次出炉了
意向得到的【后】

今天校都专注于昨天那一场恐怖无情的车祸
一夜间,家里就失去了一家之主
真的很可怜
老师也交代我们在马路上时要小心
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这使我更爱自己的生命❤

上KH节时,
老师教到了RUANG的
有家里那些
我就罕佩还有霓在讨论我们未来要的房子咯
算兴趣吧?
我想要有一间房子,
里面都是我自己设计的=)
可是我不知道我能达到吗~
加油加油~
我长大后要买一栋房子给我的父母住
=)
爸爸妈妈,
谢谢你们^^

谢谢JIAO JIA ~
你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