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Wednesday, June 23, 2010

我的上课天~

啦啦啦
今天我去上学鸟=)
开心咯^^
不知我几时这么爱校的
卡卡-)

我喜欢早上的空气
早上的所有所有
我都爱=)
早上,我爱你死了啦XD

朋友们,
你们的鼓励罕祝福
我都收到了
真的
好喜欢你们
不管是很熟的,还好的,普通的,刚认识的,不熟的,
谢谢你们×
我是发自内心的
真的真的^^
我的手要好了=)

今天在学校看到一场车祸
是我们角头学生巴士的司机撞倒的
真的很恐怖><
是我们校学生的家长来的
载送孩子放学回家的
中4的
真的真的很可怜
我只做过小手术可是我懂痛是什么滋味啊
节安顺便吧~

我觉得
我们要惜福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不要等到失去才来后悔
一定来不及了
真的真的
包括亲情,友情
还是爱情
各位,惜福吧=)

成绩都出了
荃的成绩很烂><
怎么办?
还不是要怪自己?
怪我的无能TT
科学差一分就A了TT
恺芯,谢谢你的鼓励~
我下次一定一定要考好!!
要拼了!
真的真的~


目标目标:好成绩!!

我去做功课了噢
360度大转变!
哈^……
支持我噢=)
哒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