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Monday, June 21, 2010

开学第二天=休息天=)

我来鸟~
今天开学第二天,
可是我还在休息中=)
hiak..
明天我就要回去校了
不能睡迟了~
哈哈~
猪来的我 pig!
没办法,我就是肖猪丫~
受折磨了~
功课功课!
补习补习!
早醒早醒!
赶 folio啊~
我最爱临时抱佛脚了啦
hiak hiak~
今晚还要去订洞哦~
没去读书的去我整天都对着电脑的=)
嘻嘻······
ni说我的手好像机器人><
不好的她~哈^^


谢谢朋友的鼓励
我的手应该快要好了=
我的成绩好烂啊><
这次是父母去拿的~
惨鸟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