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Thursday, July 29, 2010

0729我最大XP

今天嘛__________
hohoho^^
我の生日啦^^

0729
0729
0729

我の生日^^

今天の我
很开心
嗯嗯~
收了很多留言=]
发自内心の开心^^

只是有点点失望
不知道等下会不会收到呢?
保佑啦=]上天=]

首先~
我要先谢谢手机里发来的好麻吉
虽然不是很多
可是我也懂满足^^
哇咔咔=]

慧仪
淑宁
盈霓
马琳
堂姐
丽娟
宝锌
舒蔚
永晟
玉佩
毅尧
马琳男友
思琦
嘉达
靖颖
云焕
俊健
柔慧
碧真
雪岭
慧晶
表哥

还有很多很多不认识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都谢谢你们=]❤

恺芯
谢谢你の礼物❤
出门时我会戴着の=]
以后我一定不会忘记你の❤
还有我们俩的约定啊❤
一定要实现^^
咱们是好朋友嘛❤
礼物我会好好收^^

琳霓佩娟
你们の礼物叻
嘿嘿~
我早就收了啊^^
还是要谢谢你们呗=]
❤❤

今天收了很多祝福❤❤
哇咔咔=]
开心死我啊________
__
=D

有点不甘心
我等今天就已等了很久
不到25小时又要等多365天了
XDD
所以我今天就享受
嘿嘿^^

没有出去庆祝啦><
臭铭俊说不能相信啊
说我像什么贵妇钱妇の
怎会没钱?
【哇靠~炸到】

嘿嘿
今天我我我是寿星婆啊
哇咔咔=]

我の愿望
❤身体健康
❤pmr⑧粒苹果
❤跟麻吉能够友谊永固
❤天天开心

荃❤
加油吧=]
ye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