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Tuesday, July 27, 2010

倒数一天❤

嘿嘿______
我我我の生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倒数一天❤❤❤
明天0729就是我—荃の生日啦啦=]
嗯嗯^^
心情还蛮不错の=]
❤❤❤❤❤❤❤❤❤❤❤❤❤❤❤
哇咔咔=]
明天我最期待の是
+祝福
+fbの留言
嘿嘿嘿~~~~
至于礼物呢>><
嘿嘿~
麻吉の已经收了~
别人应该没有了吧+)

伊比伊比___________
心情非笔墨形容啊=]

生日=]
我等你鲁=D
荃荃荃_______________
生日快乐==【自己祝福我自己】

(马琳你给我记住啦)
(竟然搞错我生日><)
(炸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