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Tuesday, July 27, 2010

ceramah篇

呀喂~
嘿嘿6^
从cemarah回来了~
累死_________
还不错咯
蛮好玩^^

说说今天______________
早上7点2~
到了校=]
哇咔咔~
没有集会
进料班......
就在等着7点5个字
要做老师车去听ceramah了~
很快的____
就到料啊><
走去馨班跟她说88过后就要去了><
跟班上の人说88后~
就下去等老师了
哇靠><
顶不顺我班の人~
说什么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咳~不说啦><
总之就是无聊到透

过后就坐老师の车去了PPD
我们第二间学校去の
说好8点去の嘛
可是还是有很多间学校很迟才去
炸到><
等啊等啊>>>>>>>>>>>>>
一边在跟shuning讲话~
shuning~我的好伙伴叻^^
过后就开始了
alamak~老师说要分组啊><
晕__________
还要不一样学校的TT
死了死了~
不出我所料
很多马来人の~><
有2个华人女生同一间学校
所以一个就跟shuning一组
另个就跟我咯
嘿嘿=]
还分组啊~
明明罕shuning在保佑说不要分组の啊
但是~过后就要分组~
第一个项目[做F1のlatihan]
查书________
旁边坐着一个马来男生
动弹不得啊><
我用左手写字~
一直【打架】
做完了过后~
就讨论答案了咯~
题目很多都不会做啊।<
太难料+)]
幸亏有带书=D
过后过后>>>>>>>>>>
就是吃早点的时候了+)
我们の早餐就是______一盘炒面罕一杯水
它的面油到__________________

过后就做F2罕F3的练习
慢慢的>>>>>
就有跟那个女生讲话了lo~
过后要搬去前面~
怎么办?
我好像遇到一个变态><
他坐我旁边啊TT
手一直撞到我~
这还不用紧~
因为不一样手嘛
他好像__________________一直看着我啊>,
晕__________
还有过后就看我旁边那个女生~
还在那边笑।<
笑屁?
幸亏~~
过后就完了~
赶快落跑+++
跟shuning说咯
她说蛤????~

过后老师就载我们回学校啦
打电话给婶婶咯
叫她来载我去她家
过后婶婶买了面给我吃
很好吃啊^^
过后等爸爸来载我6^

婶婶做了一样东西给我罕堂妹吃
yummy^^
黄瓜+包菜+salad
【日本の吃法】
有助于美白罕美容哦…………
蛮好吃の =]
只是有些咸啊><

【skip】
我家老爸来载我了
上了车
睡了下下

现在要去做功课+吃饭了
各位88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