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10月26日♥

发帖子来^^

今天呢,是要说关于我自己
=]
我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呢??=D


嗯,我爱吃醋xD
当朋友跟别个朋友很好的时候,
我就会吃干醋了,
只有我会这样子吗??别人会吗??
我觉得这是人的正常感觉=P
不会吃醋的人可能有点不正常厚?? 
♥可是我都不会说出来的,自己知道就好=)
朋友啊,我会吃醋代表我在意你们不是吗??
所以,我会继续吃醋的啦,嘿嘿^^

朋友,我爱你们=]
感谢你们成为我的朋友=]
朋友是人生的止痛药,也是人生的调味料=D
说得一点都没错啊=.=

今天的,大家一起保密哟=]
勾勾手呀^^_
嘿嘿,
大家一起加油=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