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10月27日♥

今天,我旷课了=.=
我承认,我不是好学生=X
其实我想说的是,
去学校有好处也有坏处嘛×)
坏处是闷死=(
好处就是我可以得到零用钱嘛:P
本小姐现在非常缺钱=(
~~~~(>_<)~~~~
所以现在我要省钱啦=]

现在的心情可以说是兴奋+期待=X
今天是10月27日了,
多一个月,我们就要去云顶玩了哦
兴奋-中 O(∩_∩)O哈哈~
快快到哦=D

现在的我有点迷上了韩国=P
嘿嘿,
增加目标_台湾n韩国 ×)
爱爱爱
朋友,答应了就不要忘记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