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我的最愛破蛋日=P

今天今天,
寶貝們知道是什麼日子嗎??♥
就是我最愛的人破蛋日啊啊^^
嘿嘿,興奮的感覺也^^

知道我的最愛的人是誰bo??
呵呵,就是小志[林志穎]咯♥
我的最愛呢=D♥
你們不准跟我搶噢=P
因為他只是我的而已呀,哇哈哈^^

願他:)
生日快樂♥
身體永遠那麼健康♥
每天都笑口常開♥
永遠都不老
永遠都是那麼的帥♥
永遠都是我的最愛♥

不要說我不好,
放幾張帥照給你們看看啦=P






 再來一張=D


愛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