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Monday, October 18, 2010

排球xP

 星期1
首先呢,薇敏你猜中了xP
恭喜恭喜♥♥
哇哈哈xP

今天真是無法想像的一天啊=P
參加了排球,♥
OMG,亂亂來啊
第一場:AI 對 A2
輸得落花流水xP
凱欣國手也^^
其實我們本來就不奢求可以拿到獎啦,
抱著玩玩的心態nia=D
嘿嘿,輸得可憐=]
想到我開球,哇哈哈,笑到___♥
第一場就就這樣完料=.=
一句話,相差好遠^^♥

多虧卉茜教我啊,
老實說我根本沒開過球xP
也能下場比賽=]♥
過後休息,卉茜教我開球..
我終於會了=]
開心死+♥
謝謝卉茜吶♥目啊^^

過後第二場,
也是我們對女生咯,班級參參的女生=]
實力也不錯♥
嘿嘿,終於會開球了,不用出醜了=)
雖然手痛,可是很興奮♥

朋友的鼓勵、支持
謝謝=]
愛你們♥'

讓我有了信心]
雖然是沒有很厲害啦xP

明天沒得打球了TT
愛上排球了啦=]

其實,
我超討厭說一套做一套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