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Saturday, June 4, 2011

sunday=)

我想把电话丢掉
然后去一个无人的荒岛

我受不了这样的生活

我要逃

我想去一个很幽静的地方
远离束缚、烦恼....

整个人现在就是提不起劲


呼  不可以!
我要运动!
我要把这个假期变得有意义!

把一切的不完美都变得完美!

我不想一直只是在无意义的消耗时间
我要把我的假期拍得满满的...

就现在!

美好的星期日!!!!!=)

SUNDAY I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