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Saturday, June 4, 2011

啦啦啦XD

今天星期6了
什么啊,假期竟然好像飞的那样.....

去kem回来了的后几天
感觉上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了....
像梦一般.....

下个星期,我该怎样过??

谁可以陪我去玩啊> <
面对着几面墙壁,
我不要发霉啦......

艾嘉不在这儿TT
不能陪我shopping= (
记得买衣服给我呢xD
双胞胎衣服=)

思绮小姐,
你..........
好好照顾自己啦=)))


真的有惊喜到__
没想到你会写我的=))
依璇=)
谢谢你^^
好像很久没聊天了=(

昨天的槟城trip...
见识了不少=))
开心^^

很疯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