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12月19日

不知不觉地
LANGKAWI回来第四天了
时间很快
在我们去兰卡威回来的隔天早上,丽娟就坐飞机去新加坡做工了
记得  要照顾好自己 新年会等你回来 大家要一起疯!爱你 <3 p="p">凯欣明天就要去槟城做工了
大姐过后也是
马琳呢 过后就要去PLKN了
宝馨呢 过后要跟她姐姐去做工了
电视机 过后就要去她大姐的头发店做工了
大傻的Kimgary也快开工了
大家陆陆续续有了自己的schedule
新年吧,下一次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也只有新年了 =)

昨天晚上我告诉一个"前辈",我和朋友们会相爱到永远哪怕即将离别,
他说,你们只有相爱吗?
我回答,还有相惜,还有非笔墨能形容的感情 ;D
他说我回答得很好 xD

我呢?
这四天我已经快变蘑菇了 TT
除了睡觉,其余时间都花在ONLINE。
不知道有电脑是好还是坏。
家里的女主人一直念我去找工,我会的;D
只是现在还要考车练车,灰常烦。
要做工的事就暂且搁置吧。
烦恼。

1219
美好的一天<3 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