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约会。

第一次 两个人一起搭巴士去megamall
说不危险 那只是个骗话
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个冲动打算2个人一起去看电影
到了巴士站 心跳直接加速 很害怕
面对四处的目光和虎视眈眈
我希望是我们两个的多疑 但是  真的非常恐怖恶心
打死我下次也不要去那儿了
但是不管怎样 我还是会act men保护你的;D
哈哈哈
看到那些外劳 老是对我们的bag虎视眈眈
呼 有时候真的很想把恶心的男人都杀掉 还世界安宁
如果我是杀手 我一定会这样做
我得到的结论 :两个女生出门 挺不安全的
没有下次了  除非是一起坐车 ;D
 新兵正传不错看 ; )
下一部  金童玉女

预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
我要圣诞礼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