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Sunday, December 30, 2012

我是怎样的人?

突然有所领悟
人 都是贪心的动物
还没得到的时候会用尽一切方法去获取
当得到了 就会要求得到更多 
这是人的本性 当然包括我
我也很贪心 
我总是会埋怨别人给我的不够多 不够好
或许我应该去面壁思过 想想我为什么会这样
我在想 会不会我对别人的关心过多至于别人有被束缚的感觉
或是我对别人的要求过多甚至我很霸道
好吧我承认我很霸道 
不过真的我只是想找到一个能够全心全意关心我的人 
如果真的有,我会好好珍惜
在这个人海茫茫的世界找到一个关心自己的真的不容易
我很容易心里不平衡 很容易吃醋
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醋坛子
一点小事都好 我就会放在心上 一直耿耿于怀
我觉得自己很小心眼 很小气
但是有时候倒过来想 为什么我会那么小气那么生气
不正是因为我在乎吗?
对于我在乎的人 我才会小气才会生气
过多的小气我就会觉得自己很恶劣 很不好相处
我发现 人越长越大 就会很难控制自己的脾气
就拿我来说好了,
我很容易因为一些小事 而在一旁生闷气 
既然是一件小事  告诉自己  我又何足挂齿呢?
有时候我会很羡慕别人什么都不在乎的 单纯地过着自己的生活
既不容易生气 又不容易把小事耿耿于怀
所以有时候 我会拼命把自己变成那种毫不在乎的人
那样的逍遥自在 不是挺好的吗?
有时候 很想找诉说那种不平衡的感觉 
但是又不知道要怎样开口 所以后来总是决定埋在心里 
我觉得我的表达能力很差
安慰人的话总是说得乱七八糟
还有就是我脾气很暴躁 常常我发飙的地方就是家里 
也许是当大姐的一个特征吧 
你不大声不凶一点 你就没有魄力 妹妹们怎么会听从你的话?
所以朋友们总是会说我说话大声 哈哈
妈妈说我以后不能去当老师,因为我没有耐性去教导小朋友
虽然说耐性是可以培养的,但是我个人认为那是mission impossible
长辈们总会说当老师是铁饭碗。
有人跟我说 我妹妹长大之后会明白我的苦心的
但是我对朋友总是不会那么暴躁 
这一点我十分疑惑 顺其自然的这样
有人说,

我完完全全的显露出狮子座的特征
那就是爱面子、好胜
哈哈哈 
令我好奇的一点就是 这到底是称赞还是批评?
其实我也不懂 O.O
其实我也不喜欢自己那么爱面子
感觉好像经不起挫折经不起困难 好像温室里的小花
其实我很清楚自己绝对不是把面子当饭吃的那种人
至少我不会为了别人的恶意批评去喊打喊杀或是伤害自己
我只会 证明我自己的能力 不被人看小
其实  有谁喜欢被人批评呢?
不过 如果是出自你挚爱的朋友口中 那绝对是良言 绝对是值得思考的
有谁会喜欢听被人看小的言语呢?
不过 我认为那会是成为他人动力的垫脚石
其实  谁都没有资格看小一个人
哪怕你很有地位很有财富甚至很有人脉
因为命运是可以因为一个人的努力和刻苦耐劳而改变的
如果被人看小了 记得不可以灰心要继续向前
证明给那个看小你的人看 你不是省油的灯 你不是可以随意被人低估的!

后天的生活是靠我们自己双手拼搏出来的
只要坚持不懈 有恒心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就应该要有怎样的努力
这是我个人的看法

家人 永远会是我最大的动力
虽然有时候会有别扭 争执或是不满
但是家永远会是我们的避风港 家人总是会是那个无条件站出来支持我们的人
毕竟家人是一起生活一辈子的人 所以在生活的过程中 一定要包含着谅解和关爱
儿女有时候自然会对父母的决定有所不满 但是只要能够好好想想
不满自然能够消失

很快就会出去体验外面的世界了
很快就会离开父母一个人独立了
是时候长大了 纪宝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