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Monday, December 10, 2012

属于我的快乐。

第一次有人说在等待我新的网志耶
怎么办 好感动的说;D

在这个夜深人静的半夜,突然心血来潮的更新部落格。
刚刚去了Gathering,怎么只有一星期没见,大家都变得美丽帅气了;D
希望大家友谊长存,莫忘彼此,
虽然少说话,但依然是昔日的朋友,
见面会打个招呼,就足够了。
谢谢刚刚热闹的大家,我爱你们!

现在是1.38a.m.
感谢上线时总是陪我聊天的你们
让我可以解闷并联络感情
Aligato (鞠躬)
有时候可悲的事情就是明明你的面子书朋友整几千个和电话簿的朋友整几十个
但是偏偏找不到一个可以倾诉心事的对象。
但是现在其实我不孤单,我有朋友,我有聆听我心事的对象,我感恩;D

话说这几天我都当夜猫,
不到2,3点都不睡觉
整天就是online不然就是看戏
如果生活中没了电脑,电视机,或是电话IPAD,我觉得我们会活在黑暗中。
所以说,现在的孩子多幸福;D
我想说,邱泽怎么可以那么帅

我会选择等待 突然觉得自己勇敢了很多
一切顺其自然吧 等待命运的安排
谢谢那个点醒我的人
我没有要出轨啦 (笑)
觉得这十天我会活在快乐中 满足中
不过不可以太过期待 因为希望越大失望也会越大
突然很有成就感  纪宝荃你太棒了= )
哈哈 其实我是真的死要脸
我害怕别人的闲言闲语  害怕别人的八卦 也害怕成为别人的话题  更害怕成为别人的笑柄
但是突然觉得,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嘛。
嘴巴就长在别人脸上,他们爱说什么是他们的权利,我们也管不着啊;D


总之,感谢你带给我的快乐,
嘻嘻,好恨你也好爱你



Langkawi 倒数2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