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personal corner,
welcome to my world, it's all about me.
My life's pieces.

我的简介

Tanjung Piandang, Perak, Malaysia
狮子女·相信奇迹·热爱明天·珍惜·爱·

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圆满落幕、

我来宣布:SPM完毕
其实,我已经迟了三天
在这几个月,就尽情享受吧;)
吉辇 真的再见了 我们明年三月再见
我会期待你的新面貌; )

SPM结束了 代表我们毕业了
答应自己的也应该要做到
我会加油的 (握)
应该清醒了不是吗?
谢谢Yee Xiem  谢谢Jue Her 谢谢Jing Ying 谢谢Weng Sheng
好爱你们!

好期待今晚的PLURK party
好期待下星期的LANGKAWI
帽子 墨镜 沙滩裤 FLIPPER鞋  不可或缺
朋友,大家疯狂吧!

都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